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隻小蝦米的心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小蝦米的心聲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隻小小的蝦米,一隻普通的蝦米。有歡樂的童年,有和諧的家庭,還有許多愛我的親人。

  可是,你們—人類的到來,徹底打破了我們和諧幸福的生活。你們大量建工廠,工廠里的廢水不經處理就排放到小河裡,河水被污染了,小魚小蝦都不能生存。你們大量捕殺動物,而且還把生活中的垃圾全部丟在小河裡,使河姐姐失去了原本美麗的容貌。我每天都要更換居住的地方,而且總是提心弔膽。

  一提到我的親人,我就淚流滿面。前天龜大嬸成了人類的盤中餐,大前天蟹大叔也被捕了,昨天,我爸爸出去尋食,也被抓了。唉,不知我明天還要遭什麼殃呀!

  我順着溪流,來到了一個寧靜、美麗的原始森林。這兒沒有污染,沒有破壞只有和諧幸福的生活,我終於找到棲息之地了!

  啊!人類,請留下一片綠色的樹林吧,請留下一條清澈的小河吧,請留下一寸土地吧!沒有了樹林,離開了小河,失去了最後一寸土地,你們的子孫將如何生存?

  醒悟吧!人類!大自然已經為你們敲響警鐘了,最後結局就靠你們!

  廣東汕頭谷饒鎮上堡小學四年級:自由精靈303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小蝦米的心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小蝦米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