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地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汽車緩緩地駛過高高的蘆葦叢,遠遠望去,由三個海域連成的海灣,與那碧藍 

的天空連成了一片,簡直分不出哪而是海、哪兒是天,如夢如幻。那兒有個古火山口,在沙灘上殘留着凝固了的岩漿所組成的岩石,那些岩石大小不一、形狀各異。有的像星星,在天上眨着眼睛的那種;有的像沙發,有靠背扶手的那種……那一堆堆的岩石,看起來似乎很輕的,你捧一塊試試,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。岩石不僅形狀各異,而且顏色也很美麗,灰色,或者褐色,看起來很乾凈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漂亮極了。海水從岩石縫中源源流過,清楚的見到了下面的沙石,好清澈。在大一點的間隙中,還可以看見小小的魚,擺着尾巴,還有橫行霸道的小蟹,在岩石上移動,可愛極了。 

  海灣,是個不受污染的地方。漫步在那金黃色的沙灘上,像是踩在軟綿綿的墊子上,很舒服。耳邊悅耳的海浪聲陶冶着我。感覺到海風徐徐的吹向我的面頰,夾雜着海水那鹹鹹的味道。好熟悉的感覺,但我確實在這之前都沒有來過這,或許是前世吧,我曾經遙望海的那一邊,儘管那邊是什麼我不清楚。 

  離開沙灘,走在寬闊的路面上,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,她們坐在路邊,身前擺着海星、海參,海膽……大聲的叫賣着。遊客們都會買上幾件作為紀念品。雖然有些人對這些東西不屑一顧,但在我看來,確實那麼的有紀念價值。可愛的女孩啊!為藍藍的海灣增添了幾分色彩。 

  這兒是個還未建設的地方,充滿了自然的氣息,那是海的味道。知道它的人並不多,導遊告訴我們這裡蘊涵著豐富的旅遊資源。我想,再過幾年吧,這裡將會變成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,是娛樂休閑的好地方。 

  “我喜歡你,海灣——祝福你!”望着大海,我拋出藍色的“許願瓶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地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