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三句口頭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三句口頭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三句“口頭禪” 

  深圳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小四(1)班 金笛揚 

  在我成長過程中,產生了許多口頭禪。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其中三句張口就來的“經典台詞”吧。 

  第一句——“報告老媽!!!” 

  在我家裡,我媽就是我的“大總管”,因此,“報告老媽”是每天使用最多的口頭禪。有一回我家離來了客人,還帶來了一個天真爛漫、活潑可愛的小妹妹。媽媽熱情地把叔叔阿姨邀進客廳,我在入戶花園給小倉鼠“小乖”換窩,需要搭個臨時“帳篷”,想徵求一下媽媽的意見。“報告老媽!報告老媽!”我大聲叫到。因為有客人在時,只有大喊大叫媽媽才能聽見。“哎,來啦!”喊了三四聲,媽媽才不緊不慢走過來啦。因為老媽太喜歡跟人聊天了。真是“兩耳不聞呼喊聲,一心只陪客說話。” 

  第二句——“媽媽你還喜歡我嗎?” 

  在家裡,我幹了壞事,老媽生氣時,我總是怯生生地問:“媽媽,你還喜歡我嗎?”有一次,作業太多,而我磨磨蹭蹭地浪費了很多時間,夜深了,我仍在趕作業。媽媽走過來坐在我的身邊,我擔心媽媽會埋怨我,怯生生地問道:“媽媽,你還喜歡我嗎?”“喜歡,喜歡,快寫吧!”呼,我的那一顆懸在半空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我甩甩手,勁頭十足地寫起來。 

  第三句——“就來了就來了” 

  每天洗澡是我最快樂、最放鬆的時間。洗完澡,我卻不着急出來,慢條斯理地在結霧的玻璃上畫著畫。“洗完了嗎?“沒呢,正在……換衣服!”媽媽問了好幾遍,我每次都說:“就來了,就來了!”結果那天睡得很晚,挨了一頓罵。 

  這就是我的“經典台詞”,它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! 

  (指導老師:劉芳琴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三句口頭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三句口頭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