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難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難過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年前,也就是我一年級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迄今為止我仍然記憶猶新的事件。那就是——學游泳。這還不是我記得最牢的,記得最牢的是那一次“沉底事件”。

  那天傍晚五點多鐘,我像往常一樣,跟爸爸一同去游泳館學習游泳。我們到了游泳館,我換上游泳褲,便跑去找教練了。教練遞給我一個浮標,一本正經地說:“你,拉着這個浮標,然後雙腿使勁蹬,人自然就浮起來的!”我聽了他的話,就拎起浮標,準備去自習了。

  開始,我游得還挺順暢,一個魚躍就蹬了十來米。接着,我就感覺腳板有點酸痛,整個身子忽上忽下的感覺。我又使足了勁,猛地蹬了一下,總算又回到了水面上。又過了一兩分鐘,我又開始下沉,但是這一回,不論怎麼蹬都無濟於事,感覺很不得勁兒。此時,整個人已沉了下去。我想去抓浮標,然而,胳膊已經與浮標“相隔千里”了。“完了!沉底了!”我暗暗地叫苦。一會兒,我的身軀竟奇迹般地浮了起來!我一下子振奮起來,彷彿要抓住這最後一根救命稻草。終於,經過了長時間的掙扎,我昏昏沉沉地爬出了游泳池,把口中的水吐掉。我發誓“我再也不游泳了!”

  這真讓我難過呀!但是,我懂得了一個游泳技巧:躺着別動,人會自動浮上水面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難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難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