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大馬虎”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大馬虎”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晚上,爸爸下班時,在菜場里買小蔥和蒜苗,回到家,爸爸對媽媽說:“‘紅太狼’大人,幫我摘下蒜苗和小蔥吧!”

  “‘屁事多’大人,你的屁事已經夠多了。”‘紅太狼’大人生氣說。

  “紅太狼”大人馬馬虎虎地在一張鋪開的報紙上摘着蒜苗,摘完蒜苗,就不耐煩地捲起報紙,問:“‘屁事多’大人,還有什麼要說?快點放屁。”

  “屁事多”大人不耐煩地說:“莫把伢教壞了。”

  “屁事多”大人往廚房裡走,準備做飯,發現“紅太狼”大人摘的小蔥不在廚房,便問道:“‘紅太狼’,你的小蔥摘哪去了?”

  “啊呀!”“紅太狼”大人張大嘴巴,重重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,說:“我是不是變成了‘大馬虎’大人了,我把小蔥看成了蒜苗的垃圾卷在報紙里扔了。”我聞聽,哈哈大笑。“屁事多”大人生氣地說:“‘大馬虎’大人,你竟然能做出這種事?你應該不是人,是鬼或是盲人!你跟我把小蔥從垃圾桶里拿出來!”

  媽媽走進廚房,趕緊從垃圾桶中拿出卷着的報紙,打開報紙一看,小蔥真的在裡面!

  同學們,你們說,我媽媽是不是應該把綽號“紅太狼”大人改成“大馬虎”大人呀?

  武漢小學四年級:谷卓璇

您正在瀏覽: “大馬虎”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大馬虎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