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妹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妹妹,她的名字叫魏榕,我們都叫她榕榕。她跟我的感情可深了像親姐妹一樣,而且她很可愛。

  她長着一個圓嘟嘟的小臉蛋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真像她的媽媽,一個小小的鼻子,一張大大的嘴巴,身子胖胖的,走路像只鴨子。呵呵,別提多伶俐可愛了。但她的喉嚨很響,像打雷的聲音,脾氣也很壞。

  有一次,我上她家去玩。榕榕對我說:“姐姐,我們來玩捉迷藏吧!比較好玩。”“好呀!你來藏我來捉!”“好一言為定。”榕榕小心翼翼的走着,生怕我聽到她的腳步聲,我通過玻璃,看到她躲到窗帘後面,心想:嘿嘿,你“死定”了待她說好了之後,我踮手踮腳地走到窗帘旁,風馳電掣般的掀開窗帘,可她還沒反應過來。該我藏了,我迅速地躲到門背後,等待她來找我。榕榕找了很久,都沒有找到我。在這時,她的“老毛病”——哭,開始了,先“雷聲震天”,后“傾盆而下”,又發出“滴滴答答”:“姐姐不見了……”我一看不對,趕緊“救援”——哄妹妹,我抱着她,說:“姐姐不是在這嗎?”哄了好半天,才不哭了。可妹妹卻天真地說:“姐姐,咱們再玩。”真讓人哭笑不得。

  從此以後,妹妹很少發脾氣了,跟我們和諧融洽的生活在一起。

  園西小學四年級:zhaoshiyun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