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妹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妹妹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妹妹 

  有一天,妹妹到我家來玩,我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他來到了我家,不是翻箱倒櫃就是撕耳撓腮,像個男孩子,沒點女孩子家的穩定性。 

  我不想再看到家裡這麼亂糟糟的了,要是有客人來了怎麼辦?於是,我想出了個好點子。“妹妹啊,咱們去人民樂園玩好不好啊?恩?姐姐給你買東西,求你了!” 

  妹妹用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我,我害怕極了!往往她可愛的時候脾氣可好了,如今她長大了,脾氣越來越古怪,真搞不懂她了! 

  我再三央求,妹妹的脾氣還是不改。最後,我對他怒吼了一聲:“高雪茹你聽見了沒?”還沒等我返過神兒來,我急忙請求妹妹原諒我,“我的個小祖宗來,你行行好吧!再擺壞我家可就成為狗窩了!”我妹妹聽后忍不住大笑起來,隨意丟了一聲:“那,那,那那那,那行吧!” 

  我也跟着妹妹笑了! 

 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,很快就來到了人民樂園。我首先爬上了“跑步機”那還了得她小祖宗哪!他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,扯着我衣角把我拽了下來,他到玩得挺開心的,我呢?嘻嘻,我在背後給他做了個鬼臉兒,略,有什麼了不起的,呸,略,吐。 

  嘻嘻,趁着他玩的功夫,我來到了竹子屏風滑滑梯。我玩的那是個歡喲!只見她,滿臉怒氣衝天的表情,把我帶了個正着。我都聞到火藥味兒了。她一把耗起我來,摔到了石板上,我鼻青臉腫的爬起來,乖兒乖兒地“溜”了。 

  她玩的高興極了,我有點兒嫉妒。於是,我裝作老媽的樣子,(妹妹最怕的人)來了,只見我穿上老媽平時穿的裙子,挺是個樣。我在後面抓住他,對她說:“誰讓你玩兒的?你姐呢?茹茹怎麼越變越不乖了呢?恩?”嘻嘻,他嚇得不敢回頭,對“老媽”說:“嘻嘻,我,我,我我我,我我我我。.恩,嗯嗯嗯,哎!” 

  他說完話,回過頭來,可嚇了一大大大跳。“行啊,俺姐姐怎麼成俺二姨啦?你,小樣兒,給我走,走遠點兒。” 

  我被嚇着了,於是對妹妹說:“您二姐姐蹦(能)不蹦(能)NO走尼?”意思是(您二姐姐能不能不走呢?)她聽了,捂着肚子呵呵笑,還一邊說著:“呵呵,不,不不,不,不準,准准,准笑,呵呵,不,不不不,不過,過,真,真好,好好,好笑,呵呵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妹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