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妹妹捉迷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妹妹捉迷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妹妹捉迷藏 

  板橋鎮西柳小學四年級:李玉國 

  今天上午,妹妹來了,我很高興,因為又有人陪我玩了。 

  妹妹可愛極了!她長的胖乎乎的,一雙紫葡萄似的眼睛,扁平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口,很惹人喜愛。 

  我和妹妹玩捉迷藏的遊戲。我藏到了廚房裡,喊了一聲“來捉我吧!”她就開始“咕咚咕咚”地跑,好像一隻小老鼠找不到家的樣子,十分着急。過了一會,我見她找不到我,就自己跑了出來。就在我要去客廳的時候,她從我的房間里跑了出來。她高興地說:“我捉到你了,我捉到你了!”我愣了,過了許久才緩過神來,說:“不算,你沒有找到我,是我自己跑出來的。”可妹妹說:“誰讓你跑出來了,我又沒有說找不到你。”我無話可說,只好認輸。我說:“你藏去吧,我找你。” 

  我偷偷地看到妹妹跑到客廳,不知道她拿了什麼東西,然後又跑進了我的房間。我沒有找到她,但聽到了“咯吱”的聲音。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妹妹餓了,就從客廳拿了一塊麵包,打算在我屋一邊藏一邊吃。沒有想到,她吃麵包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。 

  我的妹妹可愛嗎?(指導教師:劉建華)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妹妹捉迷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妹妹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