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處美麗的地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處美麗的地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處美麗的地方

劉炳會

“到了,快下車吧!”隨着爸爸的聲音,我和弟弟爭先恐後地下了車,因為誰都想第一個看到海。

我們倆踩着被陽光曬熱了的“黃金地毯”,一個接着一個地跳進了海里。不巧,正好一個海浪過來,讓我喝了一口鹹水,爸爸給我和弟弟一人買了一個游泳圈和一套游衣。我們穿好衣服回頭一看,整個的海面剛才還是海浪翻騰,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呢!現在怎麼像一位美麗溫柔的美女了呀!

剛才還爭着搶着游泳呢!但看到這無邊無涯的海面,誰都不想第一個游泳,誰都不想第一個破壞海上的這份寧靜。不一會兒,平靜的海面上又是海風呼嘯了,看見這性格古怪的海,我們也拿它沒辦法。它一會兒潮湧浪翻,一會兒又像一面明亮的鏡子。

到了下午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它,但我總是說:“下次我一定會回來的——大海。”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處美麗的地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處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