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片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片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片雲,我能幹些什麼偉大而又新奇的事呢?

  哦,假如我是一片雲,我可以在乾旱的地方下一場雨。於是,我飄向了沙漠地帶,這兒可真熱,我都差點被烤化了。突然,我看見一個人,他渴得爬不動了,身旁還有幾具已被烤得爛爛的屍體,看得出來,他們是渴死的。我左顧右盼,看見沙漠之舟——駱駝也渴得倒下了。我只恨自己不早點來,害死了這麼多生靈,於是,我急忙毫不保留地下了一場大雨,讓沙漠喝飽喝夠,變成了綠洲。

  哦,假如我是一片雲,我還會飛到森林裡,下場毛毛雨。滴滴嗒嗒,我似乎覺得花草樹木都在對我說:“謝謝你滋潤了我們。”我看着它們那生機勃勃、精神抖擻的樣子,不禁喜形於色,興奮不已。

  你瞧,我一生做了多少好事呀!雖然最終耗盡了我的畢生精力,但人們永遠不會忘記我為人類做出的貢獻。

  啊!我覺得我變成一片雲是多麼的偉大,我為了別人,犧牲了自己,這種精神多麼可貴,我這一生算沒有白過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片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