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閃爍着許多浪花,每一個浪花就是一個美好的往事,現在就讓我奉獻給你令我最難忘的一件。 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去哈爾濱科技館遊玩。 

  到了哈爾濱,我們就直奔科技館駛去。路上,那位邊開車邊打電話,我心裡很氣憤:這為司機叔叔開車怎麼這麼不認真,這樣下去會出交通事故的……我心裡正想着的時候,那位司機叔叔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:“有兩位外國朋友坐我車的時候把手機落在了車上,現在我得把手機還給他們。你們二位要是不着急的話,就陪我去一趟吧,我不會多收你們的錢的!”媽媽看看我,便同意了。 

  我只看見車停在了一個大酒店旁,門前有兩個人不知在等什麼,只見司機叔叔把門推開,走上前去,把手機還給了他們,其中有一個外國人要拿英鎊給司機叔叔,可司機叔叔卻拒絕了,司機叔叔連忙擺了擺手,回到了車裡。回來之後,我問司機叔叔:“他們給你錢,你為什麼要拒絕呢?”司機叔叔嚴肅地說:“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良好品質,不能見錢眼開。” 

  司機叔叔,在最後我要對你說:“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小學生,一定會學習您那種拾金不昧、助人為樂的良好品質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