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件難忘的事

  在我7歲時,發生了一件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的事。

  放學鈴聲一響,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,一邊走一邊想到哪裡玩,我和幾個同學商量去丟沙包。

  我們來到一塊空地,一個人說:"我們石頭、剪子布誰輸了誰就站在兩旁,其他人都站在中間,如果旁邊的人一扔沙包,中間人接住了就給中間人家一分,沒接住的話就要下場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盡情的玩着。突然,一個沙包飛了過來,我接住了,很得意,閉上眼睛,用力一扔,也不知道把沙包扔到了那個地方。只聽見“砰"的一聲,啊!原來是玻璃被沙包砸碎了。只見那窗戶里出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,他向外面看了一下,然後轉身離去,好像要出來了。其他同學拉着我趕快跑,說:“那個老爺爺出來了,一定會告訴你媽媽。”可我還是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說:“我應該向老爺爺道歉。”其他同學沒有辦法。

  一會,老爺爺真的出來了,我對老爺爺說:“老爺爺,對不起!是我把你家的玻璃砸碎了。”老爺爺笑了笑說:“知錯就改,還是個好孩子,記住,以後要小心點。”我和同學們都高興的笑了。

  從此,我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謹慎小心,有了錯誤,我總會勇敢承認,知錯就改。因為我覺得這樣做,我會很踏實、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