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踢球,而且很特殊,是在雨中踢得球。一開始我和爸爸踢得好好的,突然下起了蒙蒙的細雨。然後就越下越大,到了最後我和爸爸就踢了比賽,全場的。一開始我爸爸先連續進了3、4個球。然後我就找到了竅門,然後爸爸再提了幾個球,還是沒有進球!我就很高興心想:這正是我攻打爸爸的時候!我就慢慢的向爸爸進攻,還沒等爸爸愣過神來,我就沖了過去,用力踢了一球。我就覺着我好想快輸了,我就用全身最大的力氣提了一球,彷彿我好想在戰場上,發出了最後的一個弓箭的箭一樣!感覺非常爽!然後我進了,我覺着好不容易才進爸爸一個球好不容易啊!

  然後,後面我找到了竅門,就光進爸爸的球。我就馬上追上了爸爸的分數!然後我看見爸爸也想偷偷的進我一個球,但是被我發現了。我就用了最快的速度追上了爸爸,並且守住了爸爸這個球。媽媽當裁判,宣布我贏了!我就很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贏我爸爸呢!

  我真希望以後我還能跟哥哥來一場這樣的比賽!

  四年級:健康121212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