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媽媽常常帶我去鄉下的祖母家玩。

  有一次,我鬧了一個笑話,來看看吧!

  一天,我在祖母家吃完午飯,我便溜到了祖母家的後院。嘿!我看見有一隻母雞下蛋了,正在孵雞蛋,便有了一個奇思妙想——幫雞媽媽孵雞蛋。

  我迅速飛奔到雞窩裡,把母雞趕走,在捧着我的寶貝雞蛋,躲在了桌子底下,便開始孵雞蛋了。可是好景不長,那隻“聰明”的母雞發現了我的“基地”。我便和它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。

  它開始只是用啄我的鞋,我無動於衷,它看見這招無效,便使出了它的“拿手活兒”——飛起來啄我的臉。我火冒三丈,使出“巴掌功”最後它被我打的叫苦連天,落荒而逃,我又開始了我的秘密行動——孵蛋。

  半響,媽媽要走了,可我還沒孵出小雞,於是我不吱聲。母雞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祖母,連忙跑去對我祖母叫,彷彿在說:“在這!在這!”祖母好像聽懂了話似的,把腰一彎,果真見我在那兒,便急忙拉我出來,苦笑着說:“你在這兒幹啥?”我聽了,神氣十足的說:“我正在孵蛋呢!”我還以為祖母會表揚我,可祖母卻笑着說:“人是不可以孵蛋的,你真逗!哈哈——”

  你看看這事多麼難忘,多麼有趣啊!至今,我還歷歷在目呢!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縣第一小學四年級:任?@逸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