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

  放假了,我約了小明和小剛等人,去爬山搞野炊。天剛朦朦亮,高昂的大公雞發著鳴叫,把我從夢中叫醒,我們帶着行囊向山上進發,走了很就來到了半山腰,向遠出望去,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素描畫。啊!大自然太美了。

  

  我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山頂,我們放下行囊,各司其職。我負責升火,於是,我開始行動在周圍尋找枯樹枝,不一會就找到了一捆柴,來到一個土坎旁,拿出一個小鏟子挖了一個小坑,於是就開始升火了,我拿少許的枯草當作引火用,上面放這枯樹枝,我趴在地上,吹着火,不一會,枯草燒盡了,枯樹枝沒引燃,哦,恍然大悟原來是枯草放少了,於是我把枯樹枝拿出,開始第二次升火,這次我比上次多放了一些枯草,慢慢的樹枝燃燒了起來,我想,這一次終於成功了,那知天公不作美,一陣風吹來,煙子向我迎面撲來,把我熏得一臉烏黑,夥伴們看見我哈哈大笑,“黑臉包公來了”。我看見剛燃起的火又滅了,頓時,我非場抱怨,好像老天爺故意捉弄我,在考驗我的耐心,我並不氣餒,開始了上次的程序,經過我的努力,終於把火升好了,看這燃燒的火,好像是為我的成功而歡呼。

  煮好飯我們高興的吃着,心 里特別高興。太陽快下山了,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,背着行囊原路返回到了家。 

  經過了這件事,我學會了做什麼事情不能半途而廢,持之以衡,成功就在眼前。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