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日的早上,媽媽又去辦公室加班了。因為想跟媽媽在一起,所以,我決定悄悄地跟着她去辦公室。我收拾好書包,帶上作業,和爸爸打了聲招呼,就出發了。

  媽媽的辦公室雖然不遠,但走路去還是得走半個多小時。媽媽的辦公桌上堆滿了文件,我走進去的時候,她正在埋頭檢查報表。媽媽看見我,特別生氣,說:“誰叫你過來的,你在這兒總是妨礙我工作。”我低着頭不說話。媽媽又說:“你坐在那張桌子上寫作業,不許說話,不許亂跑,聽懂了嗎?”我點點頭,心裡卻在生氣地想:“人家高高興興地來看您,還說我,真是的。”不過這些話我也只敢在心裡想想,哪有膽子說出口。嘿嘿,要是我說出去,更得挨批。

  沒辦法,我只好聽從媽媽大人的命令,乖乖地寫作業去了。十分鐘過去了,我偷偷的看了看媽媽,她坐在桌前頭也不抬地工作着。一小時過去了,媽媽仍在工作。整整三個小時,媽媽都在認真的工作着。她不時皺着眉頭在文件上修改,有時又抿着嘴唇拿起計算器核對數字。我想:“如果這裡有認真工作的評比,媽媽肯定是第一名。”想到這裡我看了看錶,已經中午12點了,我的肚子開始了“奏樂”。

  我忍不住對媽媽說:“媽,咱去吃飯吧。”媽媽卻對我說:“等一會兒,等會兒。”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,直到快兩點的時候,媽媽終於從椅子上站起來,說:“走,閨女。餓壞了吧,咱吃飯去。”“快走,快走,我已經餓暈了。”我催促道。

  媽媽就是這樣日復一日的工作着,獎盃、獎牌裝點着她的辦公室,媽媽也曾多次榮獲先進工作者的稱號。就連媽媽工作的整個辦公樓都充滿了快樂,可是快樂卻是由百分之百的汗水和努力換來的。

  於是,我下定決心決不能比媽媽遜色,一定要好好學習,以媽媽為榜樣。做一個做事執着、認真的人,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,只有奉獻,才能體會出真正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