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 

  在我的生活中,有許多件難忘的事,它就像一串串珍珠串成了我美好的童年.其中有一顆絢麗奪目. 

  那是發生在去年12月29日,那一天讓我記憶猶新.那天我們在操場上玩了鑽山洞,移大山.雖然這些遊戲天天都做,但今天卻很例外,也很不尋常.因為學校請來爸爸媽媽來觀賞.在教室里呢,我們先玩了搶位子,再玩了做鏡子里的人,最後玩了默契大比拼.其中有一個遊戲讓我興奮不已.那就是做鏡里的人. 

  老師先叫我們班的雙胞胎來演示一次.讓李劍做動作,陸傑來模仿.李劍做了個刷牙的動作,陸傑也照樣做.真不愧是雙胞胎,真是心心相通啊.接下來,老師讓我和施佳怡來表演.讓我來做動作.我一舉手,一抬頭,她都做得有模有樣.突然我靈機一動,計上心來.哈哈!有了.我用超快的速度應付了她.我一轉身,一扭屁股,做了一個怪臉......我想:哼,這下你可跟不上我了吧,快向我投降.可是當我停下來時,施佳怡卻沒有累累氣喘吁吁.我不禁地佩服起她來.接着老師又叫我和金澄宇做,這回可輪到我來模仿了.我想一定不能輸,否則太沒面子了.金澄宇的動作好簡單哦,我開始有點不在焉了,沾沾自喜了.可接下來的事卻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.只見金澄宇沖我嘿嘿一下,我也學着他的樣子不以為然的對他嘿嘿一笑.突然韓老師叫停,陳歆旖你輸了!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.看着我莫名其妙的樣子,老師提醒說:鏡子里的怎麼會笑出聲音來呢?我的臉唰的一下紅到了耳根.原來我中了金澄宇的埋伏了.頃刻間,同學們都哄堂大笑,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.連在場的爸爸媽媽都被我倆搞笑的動作逗得前俯後仰...... 

  這次的遊戲可真讓我難忘.在遊戲中,我不僅感覺到了集體的快樂,更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:凡事不能只看表面,不能粗心大意,否則將一事無成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