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年級的開學第一天,我們拿着已經做完的暑假作業來到了教室里,安靜地等待着班主任郭老師的到來。可是等來的不是郭老師,卻是一個新來的老師,姓楊。楊老師面帶微笑,走進了教室。第一次見到您,就感覺您很美麗。中等的個子,中等身材,在您那白白的臉上,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流露出您對我們的期望和關心。

  第一節課,我們互相了解后,就開始選班幹部、學習委員、文體委員……我榮幸的被大家推選為班幹部、學習委員,楊老師看了我的通知書後,很信任我,因為我從幼兒園到現在一直都是老師信任的班幹部,我一定努力做得更好,不讓老師失望。

  第一次班會課,我就被老師表揚了,楊老師拿着我的作業本,對同學們說:“你們看看,許貝寧的作業寫得多好,多整齊!”受到老師的誇獎,和同學們羨慕的眼光,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我暗暗地下決心,要更加勤奮學習,多加強閱讀能力,爭取每次考試都得滿分。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”我們受到表揚不要驕傲,

  靈寶市第二小學四年級:許貝寧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