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有一次,我寫完作業,看見地上很臟,便拿起掃把認真的掃了起來。我原以為您會誇我,說:“嗯,陽陽今天真懂事,長大了就是不一樣。”可沒想到您一回來,看見我在掃地,一把奪過掃把說:“陽陽,你多大了還這樣不懂事,掃把多臟啊!快去寫作業!” 

  還有一次,您正在炒菜。突然,樓下的那位阿姨來找您,您就去和那位阿姨說話。我在旁邊看着,忽然,我聞到一股糊焦味,連忙跑到廚房。我剛拿起鏟子,您來了。您一邊從我手裡奪過鏟子,一邊說:“陽陽,你怎麼這麼不懂事,萬一燙着了怎麼辦呢!” 

  媽媽,我知道您把希望全都寄托在我和妹妹的身上,可我們總有一天要離開您的。我們現在等於是溫室里的水仙花,雖然現在亭亭玉立,但離開溫室,就經不住暴風雨的考驗了!媽媽,我要做風雨中的水仙,我要離開溫室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