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憋在肚子里,它們憋的太久了,就像一塊塊大石頭壓着我喘不過氣來。今天我終於可以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,輕鬆一下了。

  媽媽,我現在已經不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了,而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。平時的補習和日益繁重的學習任務已經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,說真的,這些我道是可以克服,但學習彈鋼琴讓我本來就不多的閑暇時間就變得更少了,變得更緊張了。

  每當聽到樓下小朋友傳來的歡歌和笑聲,我心裡就羨慕不已,但我提出來要下去玩一會兒,卻只聽到您的一通責怪聲。

  媽媽,我知道您望女成鳳心切,我也知道做任何事要有始有終,不能半途而廢。雖然我對彈鋼琴沒有太大的熱情,但要我放棄它,還真是有點捨不得。我也想像郎朗一樣,成為一名優秀的鋼琴家,多麼想和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啊。

  媽媽,您知道女兒心裡的矛盾嗎?我知道,魚和熊掌是不可兼得,所以,媽媽,請您放心,我一直會微笑面對自己的學習,不會被困難嚇倒的。

  蘇州望亭中心小學四年級:程紫瑤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