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您是我最親的人,也是我最愛的人,更是我尊敬的人。可是,有一些話我一直憋在心裡,今天就讓我敞開心扉,在這次習作中,跟您說一說我的真心話吧! 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您給了我許多關愛。當我生病的時候,是您整天整夜地守在我身邊;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是您給了我鼓勵和支持;在我被高年級欺負的時候,是您第一個衝出來保護我。 

  媽媽,我知道您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,我非常感激您。可是您的脾氣也太暴躁了吧。  

  記得四年級時,我被陳老師叫去吹樂器了,回到家已經五點鐘了。回家以後便是一頓臭罵向我襲來。無論我怎麼解釋,你就是不聽。 

  又有一次,我班語文考試了,我很緊張,生怕我考不好,被家長責罵。成績下來了,我只考了84分,我的腦海中只有被你們的責罵的樣子。回家以後你抓過我手中的試卷,看都沒看,就把它撕成碎片,重重地扔在地上,我看了腦子一片空白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 

  媽媽,您是我最好的“朋友”。我不會像以前那樣淘氣,我會努力讓您有一個好心情。 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 李嘉慧 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