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 

  記憶的閘門緩緩打開,記憶像奔騰不息的江河向我湧來,每一朵浪花記載着我的成長、我的蛻變。面容慈祥的母親站在沙灘上見證着我的成長,陪着我走過無數個日日夜夜。

  母親,六歲以前因為種種原因您獨自撫養我長大,那時我年幼無知,不懂您為了我的幸福生活天天在操勞,不曾發現您的眼角又多了幾條細細的皺紋,不曾發現您那烏黑的頭髮中又摻雜了幾縷銀絲……但是不論您有多麼的累、苦,您每夜都會輕輕的、溫柔的哄我睡着,唱着那悅耳的歌曲、講述着那動聽的故事,所以,每夜我都會做一個甜甜的夢、每夜嘴角都會掛着甜美的笑容,每夜我都是枕着您的聲音睡着。殊不知,當我舒舒服服在床上睡覺時,你卻不辭辛苦的在電燈下努力工作。母親,也許這句話有點遲來,但我還是要對您說“母親,您辛苦了!”

  您的文化不多,每當我拿着複雜的數學題找您時,你總是會皺着眉頭想着,絞盡腦汁的想着。想不出來時,您總會對我大聲咆哮!每次我都會低着頭不停的抽泣着,淚珠像脫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下來,止也止不住。您看到我這樣,每次都會溫柔的幫我拭去眼淚,把手放在我頭頂,輕輕的說:“媽媽向你道歉好不好,只是媽媽覺得自己很沒用,不能幫到你,而且媽媽不是跟你說過嗎,做人要堅強,不能隨便流淚,女孩子的淚水可是像寶石一樣珍貴的,流掉了多可惜。”媽媽,我已經十二歲了,不會在隨便流淚了,以後我會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,我會加油的!

  媽媽,以前您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我,不讓我受到一丁點傷害。但是這次您終於要到美麗的雲南工作兩個月了,我終於可以嘗試自己一個人獨立自主的生活一次了。我感覺我就像您手中的風箏,被您緊緊握在手中。這次我終於飛向了藍藍的天空,觸摸到柔軟的白雲,飛過了大樹的頂端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。但是我的線依然在您手中,我依然還是您手中的那隻風箏。

  母親雖然你文化不高,但是是您教會我人生的道理。小時候您總是把我當作掌上明珠。這次就讓我來說:“母親,累了吧,快坐下!我幫您捶捶!母親,渴了吧,快喝下這杯涼水。母親,乏了吧,快躺下,祝您有一個夢!母親,以後就讓我寵着你,讓你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。最後,母親,我想對您說一句:“母親!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