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(1)金心嫣 

我有一個老朋友,他叫作孫奕軒。他是一個好動又調皮的小男孩,現在已經轉學到懷少學校了。 

記得蒙田講過:“友誼的臂膀長得足以從世界的這一頭伸到另一頭。”雖然我們沒有相隔千里之遙,但在兩個學校之間,我們也有友誼。 

這不,英語的《雙語學習》又發了,等待已久的我終於能到孫奕軒家去了。一進門,高亢激昂的鋼琴聲飄到我耳朵。我聞聲尋去,孫奕軒正坐在那聚精會神地彈着鋼琴。等他練完,我閃一起說話聊天。他說道:“我閃的老師是一個幽默風趣的男老師,上課時總是講笑話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。”他說話時流露出想念我們三十九人的留戀之情。他還告訴我,他剛剛轉學不久,許多同學還打過電話呢!而現在,我竟成了讓孫奕軒與我班的同學相互溝通的橋樑。 

我跟孫奕軒是第一任同桌,是老冤家,同學們跟他是死對頭,現在竟然這樣。我突然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:如果他現在還是在我們班,我們不但不留戀,還會拿起鐵棒扔向他,同時喊:“孫奕軒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