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桌上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桌上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桌上的爭吵 

 深夜,小主人睡著了。書桌上的鉛筆對大家說: 

 “不如我們在這兒選一個大王?”大家紛紛同意鉛筆的說法。橡皮得意洋洋地說:“如果選大王的話,應該選我。如果沒有我,那怎麼擦去錯別字呢?”尺子不以為然,說:“不對!是我的功勞最大,因為沒了我,怎麼去畫直線?怎麼去量尺寸?所以我應該做大王!”鉛筆不灰心,說:“你們全都是不管用的!如果沒了我,主人怎麼寫字?就算有你們,沒了我怎麼寫?”本子槍着說:“哼!我的功勞最大!我來做大王!因為就算有了你們,那你們用去哪裡?”削筆刀發話了…… 

 “喔喔喔”天亮了,公雞亮開了嗓子摧着人們起床。小主人醒了,它們仍然在爭吵。小主人特別生氣,大聲說:“你們別吵了!這裡的大王應該是我,如果沒了我,誰來用你們?你們不是報廢了嗎?”文具們慚愧極了,紛紛向小主人道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書桌上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桌上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