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米妮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米妮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米妮的生日 

  學校:弘文中學 

  班級:四年級(1)班 

  作者:范澤宇 

  在米奇妙妙屋裡,米奇和他的朋友發生了許多有趣的 故事。 

  今天是米妮的生日,黛絲鴨、唐老鴨、高飛、米奇、布魯托,連鋼牙奇奇、大鼻帝帝兄弟兩都來給米妮過生日。 

  米奇和他的朋友商量,計劃讓唐老鴨、高飛、布魯托先拖住米妮,米奇和黛絲鴨在廚房做蛋糕,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布置房子。“開始行動吧!”米奇說。 

  黛絲鴨邊看書邊給米奇指點做蛋糕的方法,唐老鴨那邊已經把米妮拖住了,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也布置好了。不一會兒,米奇和黛絲已經把蛋糕做好了,還插了幾根蠟燭呢!他們都聚在大客廳里。 

  大客廳里,到處都是氣球,米奇和大家還商量了好玩的遊戲呢!忽然,高飛大喊了一聲:“米妮來啦!”大家都藏起來了。米妮進來了,大家都出來一起說:“米妮,祝你生日快樂!”米妮高興的說:“謝謝大家,我以為你們忘了我的生日呢!沒想到你們還記着呢!” 

  米奇說:“謝什麼謝呀!咱們都是好朋友,好朋友的生日我怎能忘掉呢?” 

  米妮聽了高興的說:“你們真好呀!” 

  米妮說:“不要再說了,我都等不急了。”高飛去把燈關了,米奇點照蠟燭,大家唱着:“happy 

  birthday 

  to 

  you……,大家在燭光夜裡給米妮度過了這個生日。 

  米奇妙妙屋有多麼快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米妮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米妮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