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。它是一種松鼠狗,它是女的。它的名字叫“芝芝”,她已經有3個月了,它在每年的平安夜生日。

  芝芝的身體大約27厘米長。它身上的毛又灰又長,毛絨絨的,摸上去像一團棉花。它的頭和皮球差不多大小,一雙烏黑又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玻璃球。尾巴又粗又短。

  芝芝可喜歡我了。早上,我去上學,小狗總是耷拉着腦袋,好像不願意讓我走似的。我走到它身邊對它說:“我要去上學了,中午再和你玩!”放學后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喂芝芝,每次我都是用手拿着食物停留在它的頭頂,她就會用兩條腿着地,身體直立,把食物吞下去,吃完。我說:“握手。”它就把小爪子搭在我的手上,親切地和我握手。我睡覺地時候,有時還用它那熱?乎乎的舌頭把我舔醒呢。

  我喜歡小狗芝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