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條狗,我為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,叫:“露西”。它全身都長滿了潔白如雪的毛,彎彎的、毛茸茸的。露西身上沒有一點雜毛。單單看它的樣子,就很令人喜愛。

  露西的脾氣像六月的天氣一樣,說變就變。像天上的雲一樣,琢磨不透。露西溫和的時候,他會蹲下來,趴在你腳上,用舌頭舔你的腳。他暴躁的時候,會把屋子裡的一切東西都扔在地下。

  露西對肉有着“喜愛之情”。它吃肉的時候不緊不慢、協調有序。首先,它先把肉放進嘴裡,慢慢的嚼。接着,把剩下的肉留下來,以後再慢慢品嘗。如果肉在垃圾桶里,它都能聞到,然後跳進垃圾桶去撿。

  露西很喜歡玩皮球,但我一向討厭這位狗小姐在家玩皮球,因為它總會把皮球亂踢、亂飛。這樣,家裡的東西都被搞亂了。

  露西很喜歡曬太陽,只要有太陽的話,它隨時可以趴在地下,享受溫和的陽光。

  露西是一隻讓人既愛又恨的小狗,它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的快樂,我們家不能少了它。

  四年級:吳藝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