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着一隻小狗,它全身黃色,只有在脖子這裡是淡紅色的,還有幾個小黑圓點,像一串項鏈,所以我叫它“小黃”,它的鼻子濕淋淋的,它的鼻子碰一碰你的手,你的手準會變濕;它的鼻子還很靈敏,只要被它聞過的東西,無論在哪兒,它也可以找到,導航儀中的“電子狗鼻子”就是仿照狗的鼻子造出來的;它的耳朵總是豎起來,一聽到一點兒聲音,就會“汪汪”地狂吠;它的眼睛雪亮,無論白天或黑夜,它都能看得很清楚,像一盞照明燈。 

  他吃飯的時候老是不專心。我給它拌好了飯,把飯裝在一個花花綠綠的小碗里給它送去,它並沒有馬上開吃,而是仔細地打量着飯碗。看了一會兒,它沖了過來,我以為它衝著飯來的,不料,它是衝著碗來的。它踢了一下碗,飯倒了出來,可憐的小碗又被踢了一腳,終於碗“散架”了,它才吃地上的飯。為了保護碗不破裂,以後便將飯碗換成了鐵碗,它還是把飯碗踢得不見,才吃地上的飯。 

  他老是和周邊人家的小狗玩耍,看到一顆沒人要的珠子,都會當成足球玩,看見了珠子,先踢一腳看看能不能玩,確定可以玩,就會踢來踢去,它們這群小狗,把雞籠當球門,幾隻小狗進去撿“球”弄得雞籠里雞飛狗跳,球門前沒有守門員,每一隻小狗都可以守門。我看得目不轉睛,我心裡暗暗地喊着:“小黃加油!”終於它進球了,我情不自禁地喊出來:“好厲害!小黃”結果狗都跑了,只剩下我的小狗了,它跑回家了,似乎它在責怪我,趕走了它的夥伴。 

  每天我回家它都會隨着尾巴來歡迎我,你別看它的腿很短跑起來快極了,要是它去參加奧運跑步比賽准能達到前三名。 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