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——球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——球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爸爸從大姑家抱來一隻小狗,非常可愛。

  它圓圓的臉上,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,黑黑的鼻子,紅色的舌頭,黃黃的毛,摸起來很舒服。因為它的臉很像皮球,我就給它起名球球。從進我家的那一刻,球球變成了我的朋友。每次見了我都先搖搖尾巴。

  它不僅長相可愛,而且還很勇敢。有一次,晚飯後,我帶球球去散步,突然一條大狗向我撲來,我嚇哭了。球球汪汪叫了幾聲,和大狗拼打起來,球球被大狗咬傷了,仍不退縮,來個叔叔才把大狗趕跑。我感激地抱起球球,哭着跑回家。

  在我和媽媽的精心找治療下,球球很快康復了,又活蹦亂跳起來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球球鼻子特靈,一次,我跟球球玩捉迷藏,我把它的眼睛蒙上了,它問着我的為很快找了我,我高興得抱起球球親了一下。從內心發出讚歎:球球真棒!

  過了了幾天,我們全家要去旅遊,就把球球託付給了奶奶,回來后,球球卻不見了,聽奶奶說得了一場病死了。我不相信是真的,可事實無法改變。我又大哭了一場才算了事。

  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很傷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——球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——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