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小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小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它的鼻子,那叫一個機靈!我每天回家,大老遠的,它就知道我買了大肉包子回來給它吃,歡歡的跑過來搶。每次我一摸它的頭,它就蹲下來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!小主人,我以後不這樣好吃了!”它如果餓了,就汪汪的叫。 

  它如果高興,就爬到我身上來,叫我陪它玩,弄得我哭笑不得。它若不高興,就一聲不出的蹲在門口,也不理我。我若不高興,它也不高興的跟着我。它會帶我去好玩的地方,慢慢的我變得高興起來。我高興,它也一樣高興,活蹦亂跳的。 

  它吃飯,總是大口大口的吃,生怕別人搶它的飯似的,也不怕吃飽了走不動路!它最喜歡吃肉包子。我站得高高的,往地上一丟,它縱身一躍,就把包子叨在嘴裡,一口就吞到它那大大的肚子里了,它從不失手。如果我不丟,它就到我手上搶,跳起來就把包子咬到嘴裡了! 

  說了這麼多,狗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吧?它若搶你的東西,你絕不會責打它,因為它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,而且異常機靈,實在不能讓人討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小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小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