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特別涼快,我和媽媽下樓去打羽毛球。我先發球,“一二三”羽毛球飛快的打了過去,媽媽一下子把它接住,並有力打了過來,因為媽媽人大力氣大足,打羽毛球速度非常快,我沒能夠接住,球就打在了我鼻樑上,“咚”……好痛!我和媽媽捧腹大笑。

  接着第二局開始了,媽媽的發球姿勢雖然很好,可是打了個悶球,扣了一分。我的反應特快,馬上發個球給媽媽,媽媽沒能反應過來,所以沒能接住,又扣了一分,“哈哈”我笑着說:“我只要努力,也能超過媽媽。”

  第三局開始了,可能是因為我剛贏了球,太開心了,在發球時一不小心,球沒發好,落在了自己的腳丫子前,我後悔極了。這時,媽媽“咚”的一下發球過來了,我還在想剛才那個輸的球,又沒接住,我拍了拍頭,心想:太大意了,但輸了球沒關係,只要我以後通過努力,打球的技術一定能超過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