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羽毛球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羽毛球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一直以來媽媽就想給我報個羽毛球班,但總是我周末的時間安排的太滿,所以一直沒有報成。

  今天下午上完英語課,媽媽帶我去旁邊的羽毛球館諮詢,看看有沒有周日晚上的班。一位阿姨接待了我們,正好今天晚上六點有一個新班,我可以參加這個班,媽媽就讓我試一節課。

  五點五十來到羽毛球館,有很多大人在那兒打球,我和媽媽來到三樓,教練已經在那兒等着我們,共來了三位新手,教練先和我們一起熱身,然後教我們怎麼握拍和打球的姿勢。教練告訴我們用大拇指握住羽毛球其中的寬面,大拇指和食指之間對住最裡面的直線,教練手把手地教我們怎麼打球,還教我們接球的動作,讓我們的眼睛一定要跟着球走,動作要靈敏有力,可能我們都是新手,教練給我們扔球的時候有時候還接不上。

  很快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,我還沒覺得玩夠就下課,我告訴媽媽我下次還要來,媽媽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,然後領着我去辦手續,真期待周日快點到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羽毛球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羽毛球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