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“豆豆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豆豆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狗“豆豆”

  壽光市卧鋪小學 五年級一班 劉江利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我給它取名叫“豆豆”。

  豆豆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,就像黑緞子一樣油亮光滑。雪白的小爪子,像四朵梅花一樣漂亮。還有那條小尾巴,總是不停地搖來搖去,非常可愛。我十分喜歡豆豆。

  豆豆雖然長得可愛,但非常淘氣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做作業,一做完就隨手把作業放在沙發上,自己跑去看動畫片了。看着看着,突然聽見了一種奇怪的響聲:“嘎吱,嘎吱”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豆豆爬在沙發上咬什麼東西,我以為是一根骨頭,便沒在意。到了晚上,我準備去拿我的作業,可是把家裡翻了底朝天也沒找到它,他似乎不願被我找到。我仔細地想着到底放哪兒了?忽然,我一轉身 看見角落裡有一團廢紙在那裡,我一去看,上面有口水,“該不會是我的作業吧?我想。我急忙拿起來一看,果然不出我所料,正是我辛辛苦苦寫的作業。可是,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我忽然想起來,昨天,豆豆好像在咬什麼東西,難道……,我兇狠的眼光向豆豆看去,我剛要抬起手來打它。它立即趴在地上,縮成一團,眼睛也不敢睜開。我一看心就軟了,根本下不去手,就嘆了一口氣說:“還是重新寫吧!”他好像能聽懂似的,跑過來撓我的腿,像個做錯事的孩子。我對他真實束手無策啊!你們看,豆豆雖然淘氣,但是也非常招人喜歡,你們說對嗎? 

  指導教師:孟麗芳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豆豆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豆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