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蝸牛的秘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蝸牛的秘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商州鎮小四一班:韓東梅 

  一天,哥哥姐姐還沒放學,外婆和幺姨他們也不在家,我回到家,門是鎖着的,我把書包放在風車上,帶上我喜歡的放大鏡,然後跑到竹林里去玩了。 

  我玩着玩着,突然看見一隻蝸牛,我想蝸牛沒什麼好看的,就要把視線轉向別處,就在這時,我看見一隻蝸牛爬動的時候從屁股里流出了一些什麼液體,我感到很奇怪,難道蝸牛也要小便嗎?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蝸牛放在樹葉上,以便看的更清楚一些,但這時它卻把全身都縮進了殼裡。這叫我怎麼辦呢?我只好等着。我一邊等着一邊想:我是不是嚇着它了?它還會像剛才一樣流出液體嗎?十分鐘過去了,二十分也過去了,它還沒有把頭伸出來,我暗暗告誡自己一定要耐心等待。我屏聲靜氣,又過了十幾分鐘,蝸牛大概覺得安全了吧,終於小心地把頭慢慢的伸出來。我心裡一高興,差點把放大鏡掉到地上了。我偷偷地用放大鏡觀看它的臀部,我發現有幾顆透明液滴,陽光照在上面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,像是鑲了一顆顆鑽石。我這時真羨慕蝸牛,因為我真想有一顆自己的鑽石呀!可惜的是,我再也沒有發現它繼續流出液體 來。 

  回到家裡,外婆她們全都回來了。外婆說,她活了幾十歲也沒見過蝸牛小便呢,哥哥姐姐都誇我是個小小觀察家。我想,這該是我生下來的首次大發現吧。 

  其實,在大自然里,有着無窮無盡的奧秘,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。 

  指導老師:姚樹容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蝸牛的秘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