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蝸牛的秘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蝸牛的秘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下雨了,我走在那條每天上學必經的小路上,找尋着那些小東西,它們就喜歡雨天出來活動,背上背着個重重的殼,慢吞吞的移動着,那就是小蝸牛。 

  我開始發現,平時太陽高照時是見不到它們的,每當一下雨,小蝸牛就會從那些隱避的地方爬出來,把它那粘粘的白白的身子整個從殼裡鑽出來,高昂着頭在那裡,好像很熱的樣子,暢快的淋着雨。 

  我蹲下來,仔細看着它們的樣子,身上粘粘的,肥肥的。背上有一個螺旋形的外殼。它的眼睛很特別。有兩對觸角:一對長,一對短,它的眼睛就長在那對長的觸角上,我拿來一個樹枝,輕輕碰了它一下,蝸牛就馬上縮進殼裡,好像沒有了安全感。我用手捏起它的殼,卻很難把它拿起來,因為它的身體有黏液,吸附在地上,象膠水粘着似的。蝸牛爬得可真慢,好半天才爬出一丁點距離,身後還拖出一條濕濕的痕迹。 

  通過觀察小蝸牛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細心觀察,生活中也有很多學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蝸牛的秘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