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個性“布丁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個性“布丁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鄰居有條狗,名曰“布丁”。

  若論此狗外形,可讓人忍不住贊道:“好一外星狗”。此狗有黑白相間的斑紋,強壯而苗條的身材,,短小而靈活的四肢,黑而懾人的眼睛,濕漉漉的鼻子溫潤而小巧……和普通狗有着“天壤之別”,的確頗有幾分外星狗的神態。

  若談此狗脾氣,那可不得了,此狗性格火爆,向炸彈一樣一觸即發。凡有生面孔出現在它的視野,必厲聲叫囂,若來人迴避躲閃,此狗必乘勝追擊,直到來人狼狽不堪時方得意洋洋鳴金收兵,但若有時它心情不是太好,非但不停反有想要咬你一口的兇狠。

  若講此狗怎樣進食,它可有一套自己的方法。由於這隻狗大部分時間都在我們院子里遊盪,所以,它喜歡挑弄院子里一些溫柔的寵物。對於那裡嘴裡有好東西吃的雞呀、貓呀發起挑戰,此狗只要出手一撲,這些溫良的動物MM馬上投降,乖乖的把食物奉上,它既不客氣,也不顧忌狗狗們的斯文形象,狼吞虎咽之下,沒倆三秒鐘進餐就可以宣告結束。

  若曰此狗生活習性,絕對屬起早貪黑、兢兢業業、忠於職守型,平常白天就在水廠院內(我家住在自來水廠)沒完沒了地瘋跑,高興的時候還會來個隨地大小便,以此種另類方法宣布該處圈定為它的地盤,大院里稍有個風吹草動,它就叫上幾聲,以示警報,讓人覺得還是很好玩的。可到了晚上,布丁同志依然顧不上休息,盡職盡責地完成自己的看家任務,每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就會時不時傳出布丁同志的“美麗”歌聲,搞得我每天都要在它的叫聲中入眠,又在它的叫聲中開始新的一天,崩潰呀!

  瞧瞧,它一直就是這副德性,縱然有時我也苦口婆心對它細細開導,但它依然我行我素,我那可愛又可恨的個性布丁呀!

  碭山縣師範附小四年級:楊子暄

您正在瀏覽: 個性“布丁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個性“布丁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