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初二的那天,我們一家來到湖街一體的步行街,街上人山人海,非常熱鬧,到處都充滿過年的喜慶氣氛。 

  我們先是來到商之都 ,媽媽看着櫃檯上擺放的各種各樣的皮靴愛不釋手。爸爸說:“喜歡就買吧。”媽媽說:“這裡的鞋子太貴了,家裡的鞋子還能穿。”最後還是放下皮靴離開了商場。我們又玩了一會,拍了一些照片,最後來到了必勝客,我問媽媽:“來這裡幹什麼?”媽媽說:“來這裡帶你吃披薩。”我跟媽媽說:“這裡的東西太貴了,還是去另一個地方吧。”媽媽說:“為了讓你過一個開心的年,只要你快樂,學習成績好,這都沒什麼。”我邊吃披薩,邊看媽媽鏡片後面的那眼神,沒以前那麼嚴厲了,再看看她頭上的絲絲白髮和無情歲月在媽媽臉上留下的痕迹,心裡不覺酸楚起來。可這一切在我眼裡一點都不難看,而是一種標誌,是刻在媽媽臉上的圖騰。 

  今天是讓我感觸深刻的一天,今天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可憐天下父母心。他們對自己很苛刻,卻把最好的東西給我。我暗暗地告訴自己:要加倍地努力,用最優異的成績,來回報父母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