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什麼,我跟你? 

 新學期到了,張蘭珂走進教室。“hi!”一聲親昵的聲音發出了。“咦?”張蘭珂轉身一看。“是你!”她大叫。“沒錯,張蘭珂。”岳閃說。“岳閃,我警告你……”張蘭珂指着岳閃說。岳閃說到:“不許在你面前大笑,不許嘲笑你……”“知道你還違反!”張蘭珂大叫。 

 這時,李老師[女]走向教室,:“大家好,”她清了清嗓子,“今天是四年級的開始,我們要努力學習!好,現在我們分一下同桌。” 

 張蘭珂非常想讓張靜籃坐過來,李老師想了一下說:“陳柏,你和張蘭珂同桌。” 

“什麼?”張蘭珂小聲地問。只見陳柏笑了一下,一個讓人不解的笑容。 

 上課時,張蘭珂想:張靜籃,你在哪?想完還望了一下,二年級時,我們就是朋友關係,她還親切地說媽媽,張蘭珂覺得那時最幸福了。張靜籃跟韓文同桌,韓文老欺負她。 

 數學課上,王老師[女]說:“我們學多位數的讀法和寫法。”張蘭珂對着鉛筆盒說:“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煩惱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