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小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小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條小魚,從小在一條小溪流里出生。我在那裡自由自在的玩耍,每天小溪流伴隨着我們,和我們一起過着甜蜜的生活。 

  小溪旁邊到處都有茂盛的蒼天大樹,有的剛勁雄健,有的婀娜多姿,有的亭亭玉立,令人賞心悅目,再加上兩側含笑綻放的野花,就形成了那樣寧靜的畫卷。 

  在這人間仙境般的環境中,我和小夥伴翻到水面上看風景;在河蚌的家園裡跳舞在我自己在沙地里劃得跑道里比賽游泳;在水面上邊漂邊聊天;在水草中穿梭;在石頭間玩耍。 

  有一次,我還在美美地吃晚餐的時候,有一隻小魚游來了,“我已經遊了很久了,能不能在你們這兒休息一會兒?”我看他可憐的樣子,就把她請到了我們家。後來才知道,她因為在到處玩耍,所以迷了路,找不到家了,這才到我們家的。我和她無所不談,成為了最親密無間的朋友。我和她一起去河流學校上課,那裡有平易近人的鯉魚校長,和藹可親的蝦米老師和一大幫小魚同學。在那兒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。 

 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聊天,他說:“有一次,我聽到一隻小鳥對我說:‘你去過大海嗎?那兒美極了,有很多迷人的風景。’從此以後我一直很想去大海。”聽了他的一番話,我也很感興趣,於是,我們告別了父母和夥伴,一起前往大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小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