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夢幻家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夢幻家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夢幻家園 

  我設計了一種新式房屋,你想知道是怎麼樣的嗎? 

我設計了一種潛水艇房屋。房屋是黑色的,裡面有一大塊吊床,是供船長-----我使用的。裡面還有一塊超大夜晶屏,可以看電視、收聽廣播、搜索GPS定位儀,真是太酷了! 

  我還設計 了一種航空母艦式房屋,艦上有191門大炮,962門機關,還有上百架艦載飛機、核反應堆等。最高科技的便是一台夜晶電視了。電視旁有密密麻麻的按紐,只要按一下紅色按紐,電視里就會出現立體的侏羅紀公園,裡面的恐龍到處跑動,彷彿身臨其境。再按一下綠色按紐,就會出現神奇的百慕大群島。海上有數不清的旋渦、海鳥,真是美麗極了! 

  當發生世界大戰時,我就設計了一種戰鬥式房屋,房子是機器人形的,機器人左手拿着加特林機關槍,右手拿着尼伯爾軍刀,高大無比,力量驚人,速度超快,威力驚人。而玻璃是隔音式的,我坐在裡面,透過超大的玻璃,能看見外面打仗的一切。如果有敵人攻破了機器人,你一定會想:那你不會被抓了嗎?哈哈,沒事!機器人肚子里有機關。嘭的一聲,地雷爆炸了,敵人被炸得血肉橫飛,而我的機器人房屋呢?哈,安然無恙!這麼兇猛的機器人,敵人肯定會全軍覆沒或投降嘍! 

  我設計得最好的房屋當然是《海綿寶寶》里派大星的房子了。房子是圓形的,一頭扎進土裡,空間當然很大,裡面有一張吊床和一張電熱毯為,天冷了或天熱了都不怕。吊床上有一架飛機形的梯子連進地洞里,地洞里儲存着很多食品、高科技物品。最特別的就是牆壁了,牆壁會發出暖氣或冷氣,還有許許多多的按鈕。只要按一下“K”鍵,就會出現一個小托盤,盛着一瓶滿滿的可口可樂。再按一下“T”鍵,牆壁上就會出現太空的圖片。你看火星張着火紅的翅膀,你看土星戴着神奇的光按環。下“J”按鈕,眼前就會流過軍事迷喜愛的槍械圖片。接着按下“S”按鈕,就會出現一張書桌,書桌可以變換大小、形狀。天花板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貼畫,有“尼米茲”號航母的圖片,有水星天地的臉龐,有戟龍牙齒的圖片,有海底世界的面孔……真是數不勝數。書桌上有一台我自己的高級電腦,還有一台自動檢查作業機,就不會爸爸媽媽勞累嘍!當我遇到難題或想找些百科知識時,我可以查閱電腦,我也不會犯愁了。 

  我的房屋真特別,你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夢幻家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夢幻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