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宇宙激戰續集(5) 2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激戰續集(5)_2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(四)第二次宇宙激戰   

  據太陽系邊界傳回的情報,外星人已經將所有軍事力量都集中在了距太陽系2光年處的玫瑰星上。戰爭畢竟會對地球人的生活和地球的環境再次帶來不利的影響,我們還是希望外星人能不戰而退。 

  因此,我首先派出了李玲倩博士和徐源博士前往玫瑰星,準備與它們的外交官談判,希望外星人能知難而退。另外還悄悄地派出了一支由薛世傑博士和唐田龍博士帶領的 “幽靈軍隊”在暗地裡保護兩位和平使者,他們的另一個任務是監視外星人的一舉一動,設法找出它們的弱點。 

  可看了他們到達后發回的報告,我大吃一驚,因為經過他們仔細搜尋后發現,外星人根本就沒有出現在那顆星球上。就在這時,從邊境傳來了急報,發現大群飛碟正在向地球方向挺進。顯然,外星人再次使用了障眼法,想打我們個措手不及。 

  沒時間多想了,我立刻把地球第一防衛隊交給了但俊傑博士和鄭家鑫博士,讓他們駐紮在土星附近,等外星人與地球部隊戰鬥起來時,就切斷外星人的後路,從背後伏擊外星人。我又把太陽系最精銳的部隊??土星防衛隊交給了熊思齊博士和劉奇博士,他們的主要任務是作為先頭部隊,迷惑外星人的主力部隊。然後把水星防衛隊交給了胥翰文博士和姜越博士,他們率領的軍隊主要任務是保護地球不受外星人攻擊,在整個作戰過程中他們要寸步不離地守衛在地球周圍,並隨時準備殲滅出現在地球附近的任何外星人。最後把其餘各星球的防衛隊交給了胡鑫博士、楊凱科博士和汪嘉麗博士,他們將作為正面迎擊外星人的軍團之一。因為這是關係到人類存亡的大戰,所以,我這個頂級管理員也參加了這場戰鬥,跟隨我一起出戰的還有幾名高層管理人員。 

  很快,外星人已經出現在了我們的視線里,只見它們中間有一艘大型飛船,一看就知道是外星人首領的飛船。這時從飛船頂部傳來了“嘀、嘀、嘀”的響聲,我的部下探測出這是外星人發出干擾波。就在這時,幾顆火焰彈在距離我乘坐的飛船前端的防禦端口前100米處炸開了,這是其他幾路大軍傳來的信息,說明他們已經準備好了。 

  我一聲下令,全軍沖了出去,外星人立刻亂了馬腳。還好它們的首領還清醒,組織好軍隊開始反擊。我軍所有飛船的尾部艙門都打開了,小飛船齊刷刷地飛了出去,把自身攜帶的火焰彈和電擊彈丟向了外星人,弄得它們狼狽不堪。外星人也不示弱,所有飛碟放射狀排開,同時向我方發射“幽靈彈”,只見一團團火焰從飛碟上飛了出來。我立即下令開啟飛船“光牆”。外星人還不肯罷休,又發起了新一輪的攻擊,可剛才還整齊劃一的外星人軍團突然間亂成了一團,原來,但、鄭大軍從敵人背後發起了進攻。 

  我調整了一下思路準備再度從正面向外星人發起進攻,這時才發現,飛船上的武器實在是太多了,該用什麼武器呢?我突然發現在飛船的取物器上擺着前幾天研製出的四種魔力卡片,我一拍腦門兒,心裡想,我怎麼忘了這樣武器!我拿出水卡放在了魔法組合台上,每架飛船四周形成了一層保護膜,我又放上了另外三張卡。這時,我方的所有飛船前端都發出了一道光束直射外星人飛碟,隨着“嘭”的一聲,外星人飛碟大部分都爆炸了。 

  與此同時,我驚訝地發現,一艘我方宇宙之星突然出現在外星人的飛碟群中,這艘飛船沿着外星人四周發射“魔法陷阱”,外星人竭力反擊,但都沒有成功,沒過多久,外星人就被包了個嚴嚴實實。 

  然後,這艘飛船使用了“鏡中世界”魔法,準備把外星人吸進去。我大喊了一聲“不好!”,只聽見從遠處傳來了一聲爆炸聲。宇宙之星被炸開了,外星人的所有飛船也被炸離了。我一邊組織飛船尋找我方所有受損飛船上的人員,整理戰場。另一方面派軍隊搜索整個星系,檢查外星人是否被徹底清除出了太陽系。 

  我對剛才那艘飛船的自殺性攻擊非常不滿,聽了楊文宇博士的彙報,我大為震驚。原來,因為我沒有讓溫佳佳博士去參戰,他認為我看不起他的能力,心裡很不服氣。聽到了我們已經與外星人大戰起來的消息后,他趁管理員不注意偷乘上了一艘飛船,準備靠自己的能力打敗外星人。他私自使用了兩種不可以融合的魔法,但是他先前並不知道,所以發生了“次元震”。把它震到了位於太陽系幾光年的“白色”星球上,受了重傷,如不及時治療,就有生命危險。聽到這裡,我後悔自己沒有分給他一個任務。我親自委託羅涵、羅天歌、和馮雪琪等幾位女博士着手研製一台“萬能治療機”,幾位女士運用她們的聰明才智很快就研製成功了,有了這台治療機,多難治的病都能治好。溫佳佳博士的病很快就好了。 

  為了太陽系永久的和平,我們決定主動攻擊外星人,我們通過微型探測器的探測結果找到了外星人居住的星球。我召集了控制中心的所有人員作為攻打外星人大部隊的統帥,架上飛船,啟動了超空間移動器,幾秒鐘內就到達了“牡丹星”。我們的突然到達引起了外星人的極度恐慌,它們大喊着跑進了中央控制室,要求首領保護它們。就趁着它們一片茫然和慌亂的這會兒功夫,我們一路摧毀了敵人的十幾個防禦台和兩個飛碟庫,一路殺到了中央控制室,卻被保衛人員和防禦系統擋住了,飛船被摧毀了好幾架。我心疼極了,一邊組織隊伍分頭進攻,一邊控制我駕駛的這艘威力最強的飛船對中央控制室發起了進攻。我發射了一顆黑色毀滅彈,不偏不正,正好打中了中央防禦系統的控制器,這給我們減少了一個難纏的敵人。 

  在我方人員的共同努力下,一會兒功夫,保衛人員都被消滅了。我們走下飛船,所有人員一起衝進了大門,在控制室寶座後面抓獲了外星人首領。我們打算把他和所有外星人都帶回地球進行“原子重組”和“性情改造”,然後,再把他們送回到牡丹星。不過,他們以後就不會再想去侵略別人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激戰續集(5)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激戰續集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