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千零一個願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千零一個願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過很多願望,每個願望都美麗而新穎,有着特殊的意義,“我想變成一朵白雲,飄浮在藍藍的天空,飽覽祖國的大好河山;我想變成一朵浪花,嘻嘻哈哈的與人們的腳丫擦身而過,總讓人們快樂;我想邊成一位仙女,為那些好心人實現他們的心愿,為狠毒的人實現他們應有的報應……”這些單純的願望我希望他們都能實現。

  今天,我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。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,我希望世界能聽我的話,停止那殘暴的戰爭。這些年來,死在無情的刀槍下的,有老人,有小孩,有青年人,還有才剛剛降臨這世界上的嬰兒。“戰爭”一個簡簡單單的15畫詞語,卻有着難以衡量的價值,因為它讓無數家庭妻離子散,讓擁有純潔心靈的兒童離開了這個美麗而神聖的世界,讓一個清山秀水的城市一夜之間變得狼狽不堪。當又聽到什麼地方又發生了戰爭,我的心總涼了半截,彷彿預感到了又有無數無辜的老百姓死在沒長眼睛的刀槍之下,眼淚不不禁奪眶而出。雖然我沒有經過戰爭,沒嘗試過失去親人的痛苦,但人與人之間是心有靈犀,我感覺得到,失去親人的那種傷痛,是那麼無助,那麼寂寞,我都能感覺到。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回發生戰爭,也不管他們到底誰錯誰對,他們都是出於一時的貪心,一時的錯念,一時的衝動。但是只要按捺住心情,用寬廣的心胸去接納別人,用親切的話語去講和,每個人都退一步,戰爭就將遠離世界。我想大聲呼籲:“人們啊!為什麼就不能用寬廣的心胸去接納別人呢,為什麼不能用話語來講和呢,偏要動刀槍,嘴巴就是拿來說話的啊!難道你們看到一具具屍體,不會感到傷心嗎?難道你真的就是那樣無情嗎?不要再這樣了,遇到事情,不要衝突,平緩下心情,用最溫柔的語調解決一切。”相信我說的吧!讓戰爭遠離這個世界,讓世界的明天更加美麗和富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千零一個願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千零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