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為“特奧”助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“特奧”助威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上個星期一,校長說:“下星期安排三年級和五年級同學去觀看特奧會比賽。”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十分高興,特奧會可不是一般的運動會,是一項世界性的奧林匹克大賽,如此盛會,我可從未親身在賽場看過,因此我對這次觀看特奧會充滿期待,但是在心裡也一直有個疑問智障人士能參加比賽嗎?

   觀看比賽的這一天終於到了,我們來到了比賽場地———上海國際體操館。一進賽場我們就好奇地東張西望,對什麼都感到好奇。不知不覺比賽開始了,只見運動員個個自信滿滿,精神抖擻,做着各種準備工作。仔細觀察后,才覺得他們有這樣或那樣的生理缺陷,但這些缺陷已被他們的熱情所彌補了。

   藝術體操的比賽場地離我最近,也最吸引我,只見一位智障運動員昂首挺胸地站在墊子旁,神情嚴肅,目不轉睛地望着前方,突然發力跑向場地中央並騰空跳起翻了一個跟頭,雖然有些搖擺,但看得出他在儘力保持平衡,隨後他又做了一個漂亮的翻跟頭動作,最後,以一個乾淨利落的后滾翻結束了比賽。頓時,全場爆發出陣陣雷鳴般的掌聲,運動員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。此時,我發現雖然體操館里開着空調,但運動員的臉頰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,這些汗珠清楚地向人們訴說著這時的勝利是多麼來之不易••••••。

   比賽結束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思緒萬千,特殊運動員在場上努力拚搏,不怕困難的場景一遍遍在我腦海中晃過,那些運動員真讓人佩服。他們為了目標而努力拚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。

   五(七)班

  陸周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“特奧”助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“特奧”助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