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鼻子和嘴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鼻子和嘴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鼻子和嘴巴長在小主人的臉上,屬於五官中的一員,它們原來是一對最要好的朋友。可是今天它們吵架了,鼻子先說話了:“哼!我最辛苦了,成天聞這個聞那個的,所以我的功勞最大了!”“哼!才不是呢!幹什麼你都得先聞,然後我才吃,所以我最辛苦,我的功勞最大!”“哼!才不是呢,美味都讓你嘗遍了,可我呢!”“我成天說這個說那個,為了背課文,背得我最干舌燥的!”

  從此,它們倆就分了家。嘴巴分家后,因為沒有鼻子聞,所以就亂吃東西,這時,在身體里的胃就提意見了:“喂!嘴巴老兄,你給我吃的是啥嗎?有酸的,苦的和辣的,澀的,不管是什麼都給我吃,想把我折騰死呀!"搞得嘴滿身的苦澀,正在這時,小主人感冒了,鼻子堵住了,要吃藥,可是嘴巴不吃,搞得鼻子難受極了!上面的眼睛又說話了:“不管鼻子好不好,總得想想我把!你趕快吃藥吧,害得我成天流淚。”耳朵說:“我們大家應該團結,我們都是大家庭的一員,缺一不可。所以我們要團結一致,互相友愛。現在你們知道什麼叫團結一致了吧?”

  它們倆聽了以後,都低下頭,它們都向對方道了欠,又和好了。

  西安市碑林區太乙路鐵一局小學四年級:衛鈺成

您正在瀏覽: 鼻子和嘴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鼻子和嘴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