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鼻子和嘴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鼻子和嘴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鼻子和嘴比本領,也許你會笑道:“胡說八道。“不信吧,來,坐下。我給你講講發生在小剛身上鼻子和嘴的故事。 

  一天晚上,鼻子和嘴的主人小剛累了,寫完作業,他就如入睡了。這時,鼻子和嘴就聊開了。鼻子覺得自己本領大,對嘴說:“你看看我,不僅可以呼吸,還可以聞氣味。我的本領多的呀!”嘴聽了不服氣,它覺得自己的本領比鼻子大,對鼻子說:“我不僅可以嚼東西,還有語言表達功能,我的本領比你的大。”它倆你一言,我一語,誰也說服不了誰。這時,眼睛站了出來,讓它倆和解,可是它倆誰也不聽眼睛的話,眼睛提出了一個要求,讓鼻子和嘴調換位置,看看誰的本領大。第二天,小剛既不會呼吸了,也不會進食了,可難受了。到了晚上,小明睡覺了。眼睛又來到嘴和鼻子的身旁,說:“這種情景你們也看到了,我的小主人不能呼吸了,也不能進食了。”鼻子和嘴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互相道歉后,又回到各自的位置了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看到別人的長處,改正自己的短處,要團結合作,和睦相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鼻子和嘴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鼻子和嘴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