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阿黃和阿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黃和阿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黃和阿毛 標籤:阿黃作文

阿黃和阿毛 

  阿黃和阿毛是兩隻品種、大小差不多的狗,並且他們還是一對好兄弟。這天,他倆聽說森林裡有兩面哈哈鏡,分別在森林的東、西兩邊,於是決定去看一看。他們商量阿黃向東邊走,阿毛向西邊去。 

  阿毛來到了凹鏡前。抬頭看鏡子,它在鏡子里發現了一隻高大威武、體態強壯、英俊瀟洒的狗。他很吃驚:哪來的這麼大的一條狗呀?他向四圍張望,沒有發現其它的同類,這才恍然大悟:原來鏡子里的這隻狗是自己呀!頓時,阿毛情不自禁地挺直了身子,抬起了頭。 

  阿黃呢,他來到的是一面凸鏡前。低頭一看,鏡子里顯現出一隻個頭矮小瘦弱狗,小的猶如一隻迷你型的小猴,它更加吃驚:難道世界上還會有這麼小的狗?他向鏡子里的小狗吐了吐舌頭,誰知鏡子里的小狗也向他伸了伸舌頭,這時他突然反應過來,鏡子里的“小猴”就是自己。他不由地低下頭,連尾巴也耷拉了下來。 

  重新認識自己的阿毛、阿黃回來了。只見阿毛昂着頭,手背在後面嘴裡還叼着一根煙,自以為是狗中之王,連尾巴都翹上了天,一副洋洋得意的神情從西邊走來。而被凸鏡欺騙的阿黃,只當自己是狗中最小的,想着以後要如何困難地生活,不禁夾緊了尾巴渾身顫抖着,灰溜溜的從東邊悄悄地回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阿黃和阿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黃和阿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