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豚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豚鼠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飼養者一隻可愛的小豚鼠。它長着一身耀眼的白毛;像個尖尖的下垂的三角體似的鼻子;豬八戒似的耳朵,呼扇呼扇地;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笨拙得可笑! 

  我喜歡和小豚鼠玩遊戲,開心極了!每當媽媽下廚煮飯的時候,總是蹲在柜子上,觀察媽媽的手藝。看來還真想做“廚師”呢!過了一會兒,飯好了。小豚鼠就隨着香味,向它的“美食”撲去,沒等我叫它,小豚鼠已經自自覺覺而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。每次都把盤子舔得光亮亮的,都能當鏡子了.唉,真是一隻“貪吃鼠”呀!有一次,我想逗逗我的小豚鼠.我把它擺在鏡子前面,它驚奇地望着鏡子里的“小豚鼠”,好像在說:“咦,你是誰呀?”小豚鼠看着里的“小豚鼠”,坐在桌子上思考着,而鏡子里的“小豚鼠”也坐在桌子上思考着,這更使小豚鼠百思不得其解,於是,它試探着伸出小爪子去抓鏡子里的小豚鼠,沒想到鏡子里的“小豚鼠”也伸出爪子來,這可把小豚鼠嚇壞了,它立刻落荒而逃。小豚鼠這反應逗得我們全家捧腹大笑。後來,它看見大家取笑它,可能怕丟臉,於是很不服氣地跑回來,拚命地去抓鏡子,好像要跟鏡子里的“小豚鼠”一爭高下。為了不弄壞鏡子,我們只好把它拿開。 

  誰說“老鼠過街,人人喊打!”小豚鼠就是一種討人喜愛的動物嘛!你說,這麼可愛的小豚鼠,你忍心打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豚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豚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