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小時候,我像課文中的筍芽般渴望快快長大,能“鑽出”地面看看清亮、明朗的世界,享受自由自在。可是現在我不想長大了!煩惱是因為一大堆的作業本、複習本、資料本……面對這麼多的“玩伴”,看看樓下的“小傢伙們”玩得那麼開心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在父母“好好學習,將來上重點中學”的天天嘮叨下,不得不心不在焉地埋頭苦讀。 

  快樂是在過生日的時候,那天,爸爸媽媽無論如何都會給我放一天假,讓我盡情的玩耍,還為我準備平日最喜歡的飯菜,甚至連小攤上我最愛的“油榨食品”也滿口同意。叔叔阿姨送來了生日禮物,好朋友也急忙趕來慶祝我。那天我好開心,好快樂,過得真是逍遙自在!如果一周就有這麼一天,那該多幸福。 

  成長的快樂味同含糖,成長的煩惱味同嚼蠟,你說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