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美麗極了!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它獨特的美景。

  春天,五彩繽紛的世界

  春天來了,校園裡的棵棵大樹,叢叢綠草都長出了那嫩綠的新苗,朵朵鮮花把學校裝點的五彩繽紛。走在操場上看着那競相開放的花兒,我心中就舒暢了許多……

  夏天,追逐嬉戲的天堂

  夏天到了,校園裡,一顆顆鬱鬱蔥蔥的大樹成了一把把“大傘”,為我們遮擋那如火般炎熱的烈日,芬芳的花香把我們帶進涼爽的天堂,漸漸的……秋天悄悄的來臨了……

  秋天,金秋的奪目

  秋天,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飛散,如同一隻只黃蝴蝶飛落下來與我們玩耍嬉戲,消除眼睛的疲勞,用飛葉擺出各種各樣的圖案,讓我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美好……

  冬天,雪中的美景

  冬日,漫天飛雪,校園一角挺起了歲寒三友:松、竹、梅的身軀,讓我們體會到了堅韌不拔的品質與美麗奪目的景色。

  我愛校園,更愛它那日新月異的美麗景象!

  江蘇蘇州滄浪區蘇州滄南小學四年級:周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