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認識我嗎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認識我嗎?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陳洪彬,聽爸爸說我的名字還是他和媽媽討論了三天後才想出來的——陳是爸爸的姓,洪是媽媽的姓,而彬是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后能文質彬彬。不過你現在看我還真有些文質彬彬的。 

 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眉毛像把彎刀,眉毛的下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。我有點胖,下巴是雙層的,有很多肉。有一次,龍老師開玩笑說我這塊肉可以炒一道菜了,嘿嘿! 

  我很聰明,愛好很多。比如畫畫、游泳、看書,還有打籃球。說起看書,我就會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。有一次,我正在家裡看書。媽媽叫我去超市買一瓶醬油。我出門時就順手把那本書帶上了。我一邊走一邊看,書中精彩的故事完全把我吸引住了,我在街上繞了一圈又從原路回家了,媽媽交代的事情早就忘到腦後了。直到媽媽問起來,我才恍然大悟。 

  我還有一個缺點,那就是粗心。好幾次因為我的不認真,考試的時候漏做題,而沒考上高分。現在想起來,我還直後悔呢!不過我相信,只要我用心,就一定能改掉這個缺點。 

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習慣動作,我也不例外。每次遇到難題,我在動腦筋的同時,手也沒閑着,我的手在不停地搖筆直到把難題解決。 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我嗎?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 

  指導老師

  龍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想認識我嗎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認識我嗎? 暫無評論